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数字校园”建设工作组会议纪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15:36:57  来源: 

  2019年1月9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数字校园”建设工作组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何贵良主持,“数字校园”建设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办公座机电话梳理及交费问题

  截止2018年底,共梳理办公座机电话746部,目前正常使用的电话651部,其他95部处于停用状态。会议审议通过,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沙坪坝分公司商议,学校办公座机电话费用包干固定为1.5万元/月(理由:根据最近3个月实际发生费用统计,2.5万元/月左右),全年12个月,由信息技术中心统一进行交费。(办公座机数量可以根据学校需要,在现有基础上增加)

二、网络专线梳理问题

  目前梳理网络专线30条,其中正在使用的专线16条,处于停用状态专线14条。在这30条专线中,欠费专线7条。会议审议通过,由于专线欠费属历史遗留问题,需由电信公司来函商议,欠费专线从2014年起至今的费用,按当前市场价格的一定比例折算象征性交费。欠费结清后,学校办公用网络专线统一归口由信息技术中心统一管理。

三、沙坪坝校区网络建设问题

  会议认为,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沙坪坝分公司、重庆晋纵科技有限公司在友好协商基础上提出按步骤终止2011年签定的《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校园网改造、共建共维战略合作协议》有必要:

1.建议签约时,合同终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2.自2019年1月1日起,电信公司按学校要求,在沙坪坝校区新建全新有线无线网络,建成验收交接之日,正式废止原三方协议和其他约定。

3.建设期间,使用第三方设备,电信公司按原双方约定支付费用。

以上会议商议内容需经报请学校分管领导批示和同意后开展下一步工作。

                                                                    重庆师范大学“数字校园”建设工作办公室

                                                                     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9年1月9日

上一条:面向学生征集学校信息化建设意见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保障办公上网及工作通信采购工作组会议纪要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