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师大苑住户接入校园网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2-10-31 00:00:00  来源:  

师大苑各位教职工住户:

        随着学校工作全面在大学城的展开,入住师大苑的教职员工逐渐增多。为方便师大苑教职员工上校园网,直接浏览获取校内资源,学校决定将校园网从教学区向住宅区延伸。通过我校与中国电信的通力合作,目前,师大苑开通校园网的基本条件已具备,入住师大苑的本校教职员工即日起可申请连接校园网的开通办理,免费访问校园网资源。现将具体开通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 开通校园网的对象:已入住师大苑的本校所有教职员工。

二、 开通内容:办理后可直接访问校园网,方便获取网内资源。

三、 开通流程:

1、 下载填写信息报送表格,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和工作证、教师证或单位证明)到信息技术中心进行预约登记;

2、 工作人员上门安装调试(只负责连接校园网设备安装,请住户自行确认电信电话线是否已入户);安装完成用户确认签字。

3、 首次开通,到信息技术中心服务部(车管所105)登记办理,办理时间: 9:30-16:00(周一至周五)。

四、 开通顺序:

第一批:2012年11月1-15日办理已入住师大苑,并已开通中国电信宽带业务的本校教职工住户。

第二批:2012年11月16-30日办理已入住师大苑,未使用中国电信宽带业务的本校教职员工住户。

对尚未入住师大苑的教职员工,待入住后到信息技术中心服务部登记预约开通该业务即可。

联系咨询电话: 65914444  联系人:袁老师

附:《使用说明》和《信息报送单》  请点击下载 师大苑校园网络办理及信息报送单 

                                                                                                 信息技术中心

                                                                                               2012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校园无线网络正式开通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无线网络正式开通使用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