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3毕业生离校一卡通销户和退还交换机环节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3-06-13 00:00:00  来源:  

      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展开,为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现将一卡通销户和退还交换机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 一卡通销户

      为方便办理离校审核,请毕业生在6月18日17:00前,完清一卡通水电费,用完卡内余额,准备好一卡通销户。6月19日请各单位(含北碚校区、沙坪坝校区)派专人持证明到信息技术中心用户服务部(大学城校区一食堂楼下玻璃房)集中领取毕业学生(本专科生、研究生)离校一卡通退费清单和卡内余额。各单位领取清单后,以专业为单位组织毕业学生集体领取退费余额并在清单上签字确认发放。6月21日16:30之前将清单交回用户服务部。用户服务部根据退费情况,完成毕业生的一卡通毕业环节审核。

二、退还交换机

      如果2013届毕业生在我部借用了小交换机,离校需退还交换机方能通过审核环节,请借用了小交换机的同学自行将交换机退还到信息技术中心服务部。即日起即可办理。

                                                   咨询电话:65910122

                                                   信息技术中心  

                                                   2013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集团V网和办公座机电话的业务办理规定 下一条:关于大学城校区部分办公教学楼宇无线校园网升级改造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