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支付宝校园一卡通充值公告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4-02-20 00:00:00  来源:  

广大师生:

       为方便大家使用校园一卡通,目前学校与支付宝公司合作开发了我校一卡通校园卡通过支付宝充值的方式。这是继国内许多高校开启此功能后我校作为重庆第一所大学实现此便民功能,通过支付宝可实现对校园卡的安全及时充值,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登录支付宝网站(支付宝 知托付!https://www.alipay.com/),打开具有支付功能的支付宝账户,进入个人支付宝页面全部应用的第2页,“校园一卡通”,学校或机构名:请选择重庆师范大学,进入支付宝我校用户充值界面,可向我校有效合法用户充值(账号为学号或工作证编号。教职工重新统一编发了工作证号,此号与原来使用号码大都不一致,请大家在校园网主页“统一门户”内输入身份证号查询。)。

2、支付宝充值完成后,用户必须到我校安装的在线消费刷卡POS机(具体安装在大学城和北碚校区每个食堂售饭窗口)在显示为“0”的情况下刷卡后上账。

3、支付宝校园一卡通有很多方便的功能请登录信息技术中心网站的一卡通网页(http://ecard.cqnu.edu.cn/)内认真阅读“重庆师范大学支付宝一卡通操作手册”。

                                

                                                                                               信息技术中心

                                                                                               2014年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电信上网客户端使用中一些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集团V网和办公座机电话的业务办理规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