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电信上网客户端使用中一些问题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05 00:00:00  来源: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近期我校部分用户的电信上网客户端出现了无法使用的问题,经信息技术中心检查并咨询电信公司,发现可能是由于某些电脑安装的杀毒系统升级后将客户端的一些安装文件作为病毒误杀了,或者是在更新某些插件时做了误操作,导致了客户端问题。今后如果再有用户遇到类似问题,请先关闭电脑的杀毒系统,然后完全卸载电信上网客户端软件,再重装客户端。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请致电65910140(大学城),65362042(老校区),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另外,新版的电信上网客户端也正在开发中,敬请期待。

                                                                             信息技术中心     

                                                                              2014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集团V网业务的注意事项 下一条:支付宝校园一卡通充值公告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