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办理集团V网业务的注意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7 00:00:00  来源:  

       鉴于近期我校很多教职工申请加入学校移动V网和更改资费套餐不成功,特此提醒大家申请之前注意以下几点:

1、一个号码只能加入一个V网,部分老师以前可能加入了其他V网,需打10086人工服务取消现有的V网,才能申请我校的V网。

2、如果本人手机号没有实名制,请前往移动营业厅进行实名制登记后方能更改成为本校的V网资费。(请申请前拨打10086确认)

3、需要转为2013新解放军卡资费的教职工,请确认是否申请了两城一家的业务,如有请拨打10086取消。

4、新解放军卡不能单独办理两城一家,但可以免费申请非常假期漫游包。在寒暑假能够使用(寒暑假定义时间:每年的1-4月,6-9月),资费方式是:3元每月 (次月返还),漫游地接听免费,打电话0.29元。如需办理请直接致电移动客服经理周晓刚15923542123。

5、需要更改资费的教职工请注意:如果原来的资费方式是后付费,请结清欠费后办理。

6、申请办理移动V网的教职工,提交证明给移动后,会收到一条10086的确认短信,经本人回复同意后才能办理成功。

7、另:移动已经取消了《中国移动全球通套餐2010版(赠送500M流量)》资费,该套餐不再受理。

如果提交给信息技术中心申请一周后没有收到100086的确认短信,请致电023-65362064 肖老师处帮忙查询是否办理成功。

                                                                                 信息技术中心

                                                                                 2014.3.27

 

上一条:关于校园网使用临时充值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电信上网客户端使用中一些问题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