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校园网使用临时充值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4 00:00:00  来源:  

尊敬的各校园网用户:

我校校园网充值卡由重庆电信公司制作,由于制作周期太长,目前制作的卡已近用完,而新卡还未制作完成,为保证各校园网用户能顺利充值上网,电信公司特制作一批临时充值卡满足我校上网用户充值使用。临时卡由“房地产职业学院”充值卡改写而成,待我校正式充值卡制作完成即使用我校正式充值卡。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2014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全面使用圈存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集团V网业务的注意事项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