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数字校园信息门户试运行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01 00:00:00  来源:  

 

 

重庆师范大学数字校园信息门户作为数字校园的对外窗口,其主要用于整合、集成我校的各种信息资源、应用系统,使广大师生在登录信息门户后能够及时查看到与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信息,并能够通过信息门户,单点登录(不用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访问各自权限范围内的应用系统。

目前我校已完成对人事系统、教务系统、学工系统、一卡通系统、数字图书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的部分集成工作。广大师生登录信息门户后,可直接访问上述应用系统(前提是用户在各应用系统中有相应的权限,但目前教师用户还不能直接通过信息门户访问教务系统),同时也可查看各类重要公共信息,包括重师新闻、教务通知/公告、人事通知/公告、科研通知、学生处通知等,也可查看自己的课表信息(教师目前暂时无法查看),图书借阅信息等,未来会逐步查看到自己的科研信息、财务信息、资产信息等。

        重庆师范大学数字校园信息门户试运行时间于2014年7月1日开始,2014年10月20日结束,广大师生可通过http://csmh.cqnu.edu.cn访问,也可点击学校首页下方的“信息门户”链接访问,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供出宝贵意见。

登录与使用提示:

一、   学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教工登录用户名为人事处统一制定的教工号,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后6位。

二、   为确保信息安全,请及时、定期修改您的密码,密码长度最好8位以上并含有字母、数字及特殊字符。

三、   忘记用户名或者密码的用户,可在登录页面点击“找回用户名、密码”进行查询(对于教职工,此处查询出来的用户名就是人事处所制定的教工号,请各教职工牢记)。

四、   为确保功能正常,请用户使用Internet Explorer8.0及以上版本。

五、   重庆师范大学数字校园信息门户在试运行结束并运行稳定后,会取消已集成应用系统的原登录入口地址,希望校园网各用户充分使用并熟悉新的访问方式。

 

信息门户问题反馈:65362075/65362934

网络维护电话:大学城校区6591014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信息技术中心

2014.6.30

上一条: 全校统一使用校园卡公告 下一条:关于电信上网客户端使用问题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