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5月30日 VPN故障公告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2-05-30 00:00:00  来源:  

各位使用学校VPN的教工:

         今天学校VPN出现故障,通过紧急排查,经过有关技术人员检测、确认VPN系统已出现硬件故障,目前不能使用VPN。为此我们正在处理检修恢复事宜,所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何时恢复请等待通知。

                                                 信息技术中心

                                                  2012.5.30

    

         

 

上一条:vpn恢复正常使用及密码重置、校外教职工从外网直接访问教务系统的网址通知 下一条:5月25日晚间大学城IDC机房停电检修UPS公告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