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老校区自服务系统恢复计费组变更和注意事项的通知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09-09-07 00:00:00  来源:  

校园网用户:

原自服务系统计费组变更程序因存在安全隐患于5月初暂停此服务以来,给各位用户带来了诸多不便。服务提供商对系统进行了升级,经测试能满足使用要求,将于9月16日恢复自服务系统用户计费组变更功能

新计费组变更功能注意事项:

1. 新计费组变更采用预受理方式,当月申请的计费组变更预受理在下月1日生效。

2.每个账号在当月只能预受理一次。

3.每月1日零点后的预受理在下月1日生效(如:2009-9-1 0:00:00后提交的预受理,将在2009-10-1生效。),时间以计费系统时间为准。

4.预受理生效时,如果帐户余额小于新计费组月租,系统将自动对账号停机,用户充值后系统自动开机。

5.计费组变更预受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当预存款余额大于或等于当月费用,欲转到无月租计费组时,可以预受理转组。

(2).当预存款余额大于或等于当月费用和新组月租之和时可以预受理转组。

6. 计费组预受理生效必须满足:在系统月结时预存款余额大于或等于用户上月实际账单费用

7. 计费组变更预受理未生效原因:系统月结时预存款余额小于划扣上月账单费用,系统将不会进行转组操作,用户必须重新预受理

8. 已进行了计费组变更预受理的用户,在生效当月1日0:00-8:00请不要登录宽带客户端,以免影响系统对转组预受理的生效。

注:网络中心咨询电话:65362042

                    校园网网络管理中心

                                            2009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删除长期未使用的已毕业学生邮箱账号通知 下一条:老校区校园网暑假运行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