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毕业生一卡通退费和网络销户等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0-06-18 00:00:00  来源:  

一、 2010年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应将本人所持的“校园一卡通”卡片完好无损地交到“信息技术中心信息服务部”办理退费销户手续(无卡片不能办理,需带有效证件)。卡内余额将如数退还持卡人。为了准确记录每张“一卡通”账户的充值及消费账目情况,最好在办理离校手续前停止用卡。我中心将在23日下午3点关停2010届毕业学生卡片,25日上午9点30分开始办理退卡、退费手续。

二、 大学城校区上网用户办理退还交换机、销户手续以寝室为单位集中办理,如有借用学校交换机遗失或人为损坏,将严格按照学校购买价格作价赔偿,18日起可办理。

三、 大学城校区校园一卡通退卡、退交换机和销户等办理地点在一食堂“信息技术中心信息服务部”。

四、 沙坪坝校区18日起在综合实验楼301办理毕业生销户、退上网费及退还交换机业务。.

                                                                                                                         信息技术中心

                                                                                                                         二○一○年六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大学城校园宽带系修改套餐生效规则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学校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