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老校区用户计费组变更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04 00:00:00  来源:  

老校区校园网用户:

        根据计费软件提供商Dr.com公司通知,老校区“用户自服务系统”计费组转组功能存在安全隐患,为了计费系统安全运行,从即日起停止“用户自服务系统计费转组”该项功能。有变更计费组需求的用户请带上本人有效证件在每月第一周到网络中心用户服务部更改,每个账号一个月原则上只能更改一次。所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校园网管理中心

                                      2009.05.04

上一条:5月6日大学城及老校区应用服务器迁移通知 下一条:关于老校区计费转组的紧急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