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对于老校区近期网络故障排查情况的通告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09-06-15 00:00:00  来源:  

近来老校区网络经常出现堵塞的状况,网络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排查中。经过工作人员监测及多方排查,发现近期校内流量过大造成设备负载超过阀值、设备老化及天气变热造成网络交换设备过热等状况对网络有不利影响,另外也有因为用户本身使用不当造成了一些网络故障。

在工作人员排查过程中,发现用户有接线违规、电脑系统漏洞、病毒等问题,如女二舍616室内部违规接线、造成环路而引起该片区(一教楼、女一舍、女二舍、男二舍、男五舍)网络严重堵塞;视频播放(如暴风影音)软件的漏洞、病毒也引起用户电脑大量发包引起异常网络流量。维护校园网正常运行人人有责,希望用户注意以上各种问题并做好本机安全设置(安装升级系统补丁、安装校内免费趋势杀毒软件http://sc.cqnu.edu.cn)。

目前网络中心正在积极监控、以便及时分析及解决问题,对于流量严重超载的如一教楼区域网络中心已增加了交换设备以进行分流,目前相关的排查正在进行中。因网络问题所带来的不便请用户谅解。

 

                                                                                                网络管理中心  2009.6.15

上一条:老校区校园网暑假运行通知 下一条:6月15--26日期间老校区暂停校园网新开户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