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老校区校园网暑假运行通知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09-06-30 00:00:00  来源:  

校园网用户:

根据学校安排,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9日至8月28日,暑假期间校园网络安排值班,暂停新开户以及密码重置和计费组变更服务。请需办理以上服务的用户在7月9日以前到网络中心办理。

暑期期间电信服务中心各售卡点照常售上网充值卡,用户可到电信服务中心的各个售卡点购买。电信服务中心售卡点:

女一公寓值班室

女二公寓值班室

男二舍值班室

男四舍值班室

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2009.06.30

上一条:关于老校区自服务系统恢复计费组变更和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对于老校区近期网络故障排查情况的通告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