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更新2014级本科新生学号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22 10:23:50  来源: 

校属各单位和2014级本科新同学:

     目前,2014级所有本科新生的学号按学校统一规范以13位编制完成,并已在教务系统、一卡通系统、图书馆系统进行了更新,2014级本科所有新生原有学号即日起停止使用。

     需要使用学号的校属各单位,请以教务系统中的学号为准。

     所有2014级本科新生可访问学校首页
www.cqnu.edu.cn “信息门户”,进入 “找回用户名、密码”后,选择“找回用户名”,输入提示信息,查询获取自己的新学号。同时新生需尽快持校园卡到学校一卡通现金充值点进行信息校验,保证在校正常使用。

 

                                    2014年9月19日
                                      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条:和风苑e栋b井漏水和校园网维护通知 下一条: 全校统一使用校园卡公告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