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国移动手机卡免费升级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4 14:30:42  来源: 

    为向广大中国移动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快捷的通信服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将全面升级重庆移动网络,旧版手机卡将逐步淘汰,广大移动客户需要更换新版手机卡。新版手机卡具有容量更大、质量更好、信号更稳定的优点,而旧卡客户可能出现网络不稳定、通话质量下降的情况。

   即日起,移动客户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免费升级手机卡,且不换号、不换资费、不换手机,一分钟内就可以完成。

(一)前往重庆市各大移动营业厅或移动合作网点现场升级。

(二)前往重庆师范大学新校区商业街移动营业厅或校友会堂一楼移动营业厅办理。

(三)每周三、周四在重庆师范大学新校区三食堂门口有移动工作人员现场设点免费升级号卡。

(四)联系重庆师范大学专属移动客户经理周晓刚(15923542123)上门更换。

      升级卡号之后编辑短信515发送到10086还可以获赠5元话费。


                     特此公告。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校园网改造完成的通知 下一条:和风苑e栋b井漏水和校园网维护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