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七彩重师校园APP试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5 09:30:07  来源: 

各位师生:

我校七彩重师校园APP试用版(Android系统手机适用)已上线,特通知各位师生下载、安装、试用,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

七彩重师校园APP是一款专门为我校师生开发的校园移动应用软件。我校师生通过该APP能够查看与使用“校园资讯”、“校园概况”、“校园风光”、“名师风采”、“校园助手”、“校园TV”、“校园空间”等栏目。通过“校园助手”,师生还可以查询自身的课表信息、图书借阅信息、校园一卡通消费信息、校历,发布失物招领信息和校园问问,学生还可以查询成绩等。后续会根据师生意见增加更多功能。

七彩重师校园APP包括AndroidIOS两个版本。由于开发进度原因,此次只对Android版本进行试用。

 

试用提示:

一、推荐在Android4.0及其以上手机上试用。

二、下载与安装:

1PC端下载复制到手机安装,下载地址为http://cqsfdx.7colorcampus.com:8036/download/com.schoolapp.cqsfdx.apk

2、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推荐使用手机QQ扫一扫进行扫描。

3点击下载使用手册

三、师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信息门户用户名和密码一致。

四、如果师生在试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或者对七彩重师校园APP建设有较好的意见,都可以通过cs-szxy@cqnu.edu.cn邮箱进行反馈。

 

信息技术中心 

                                                       2014.11.24

 

 

 

上一条:信息门户登录方式改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网络客户端升级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