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多种方式缴纳电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9 15:15:15  来源: 
  我校学生宿舍的电费可通过现场、网上、圈存机三种方式缴纳。目前惠风苑、雅风苑、嘉风苑A栋的学生可以通过校园网上的一卡通链接或者圈存机缴费电费,其他楼栋会相继开通。

网上缴费地址:   http://ecardserve.cqnu.edu.cn/
网上缴费使用帮助:   http://csitc.cqnu.edu.cn/info/1111/1693.htm
  嘉风苑A栋的学生在输入房间号时,要在房间号之前加“01”,其他楼栋直接输入房间号即可。    

                           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条:关于零散用户申请办公上网30元包月套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版“登录专区”上线运行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