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全校教职工“校园一卡通”新卡发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6 10:02:01  来源: 

校属各单位:     

 

全校教职工正式的“校园一卡通”新卡片已经印制完毕,新卡片具有身份识别、门禁、会议签到、考勤、消费等多项功能。从7月6日起信息技术中心将安排专人陆续送到各部门,请各部门安排专人接收新卡片,并且将新卡及时分发给教职工本人。新卡按照一人一卡的原则印制替换旧卡,本次免费发放,旧卡片的个人信息、余额等转入新的卡片,原有旧卡片立即停用。新卡作为校内证件,请妥善保管。     

 

                                                                       特此通知     

                                                                       信息技术中心     

                                                                       二○一五年七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正常使用校园一卡通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零散用户申请办公上网30元包月套餐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