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正常使用校园一卡通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5 10:58:47  来源: 

各位一卡通用户:

近期关于校园一卡通使用出现了一些新情况,信息技术中心开展了如下服务工作,特告知各位用户,以方便大家正常使用。

一、目前所有教职员工、劳务聘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全部统一换发了具有校内身份证件属性的正式校园卡,正在发放新进人员的正式卡,请之前因公未办理正式卡的职工持所在单位证明到信息技术中心免费办理,已经办理发放的职工中有的认为照片效果不佳、未提供照片和已经遗失需重新办理的按照物价局规定20/张收费补办理。

二、关于教职工卡片最近有的不能正常刷卡使用的原因是我校原制发卡设定教职工有效期限为10年,首批发卡年限已到有效期,目前后台已经做了修改,请遇到此情况的教工持卡到所在校区充值点重新校正信息。

三、为促进信息化手段使用,减少人力,即日起关停大学城三食堂充值点,希望大家主动使用支付宝、圈存进行校园卡充值,卡号为自己的工号或学号。支付宝主页更多应用里“校园一卡通”选“重庆师范大学”输入信息后转账充值,每天最多不超过500元;圈存需要和本人的工商银行卡绑定后在圈存机上转账,每笔不超过100元,每天不超过300元。转账成功后到食堂在线消费POS机刷卡到账后即可正常使用。

四、学校正在建设车辆和非机动车出入通道管理系统,非机动车和部分区域行人通行将使用校园卡,我们将为学校教工家属、物业人员、其他聘用服务人员按学校相关要求办理校园卡。

五、特别声明,校园卡是大家在校内有效的身份证件,请妥善保管使用,遗失要立即在校园网门户、主页一卡通网站、圈存机挂失后,次日到各校区充值点缴费补办(20/张)。

 

 

 

 

 

                                          信息技术中心 

O一五年九月

上一条:关于规范校园网服务器外网连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校教职工“校园一卡通”新卡发放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