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规范校园网服务器外网连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6 11:29:35  来源: 

重师信息〔2015〕7号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的安全管理,即日起,校内各部门(图书馆除外)、学院的服务器因教学、科研、办公等原因,需要不登录而直接连外网,或需要让外网用户可以直接访问服务器的,原则上必须将服务器托管到信息技术中心的IDC机房。确有特殊原因,可以将服务器保留在本地使用,但必须填写《重庆师范大学校园网服务器外网连接申请表》,并到信息技术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校园网服务器外网连接申请表》

                                                                                信息技术中心

                                                                                2015年11月25日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网服务器外网连接申请表.docx

上一条:11月30日站群系统维护通知 下一条:关于正常使用校园一卡通的公告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