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清除沙坪坝校区学生公寓私拉乱接校外网络线路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10:37:54  来源: 

 

沙坪坝校区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开会讨论决定,兹定于本学期末对沙坪坝校区学生公寓内私拉乱接的校外网络线路进行一次彻底清除,开始时间为201771日。请沙坪坝校区学生公寓内私自接入并已开通校外网络宽带套餐的同学在该时间之前自行终止合同,并自觉拆除校外接入学生公寓内的网络线路。从下学期起,还将进行定期检查,屡教不改者,将报请学校进行相应处理。

特此通知。

 

 

 

信息技术中心

2017522

上一条:“震网三代”及其他高危漏洞安全预警通告 下一条:关于全球爆发大规模勒索软件感染事件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