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10:40:23  来源: 

    因我校一卡通系统正在升级,在此期间,校园一卡通的圈存系统、支付宝转账系统、水电系统以及各消费POS机等,都有可能会出现短暂故障,我们会及时排除,以保障校园一卡通系统正常运行。在此期间您如果有什么问题,请及时来电告知。

    校园网维护电话:65910140,校园一卡通电话:65910122。

                                                            信息技术中心

                                                         二○一七年十一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无线校园网核心设备软件版本升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心数据平台维护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