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无线校园网核心设备软件版本升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11:42:51  来源: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为满足现有无线校园网核心设备的硬件扩容要求,必须对该设备进行软件版本升级。升级时间定为本周五(2017年12月1日)晚6:30。升级期间会暂时中断无线校园网的使用,由此带来的不变,敬请大家谅解,谢谢!

                                                                     信息技术中心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英特尔等多款中央处理器(CPU)存在高危漏洞的预警通报 下一条: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