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校园网全面启用新的安全设备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6 09:21:57  来源: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根据国家通讯实名制相关要求,师生用户必须每人一个校园网账号,与师生在校唯一身份信息(学工号)绑定,不得转借共用,校园网不得使用路由器等代理方式多人上网,以确保用户网络信息安全。目前校园网升级即将完成,客户端登录已改变为网页认证方式.为保障校园网用户安全,从2018年11月1日起,校园网全面启用新的安全设备和防火墙。

  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重师移动手机V网服务说明 下一条:关于10月13日校园网络认证技术升级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