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网络 >> 业务办理 >> 虚拟机服务 >> 正文
虚拟机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7:56  来源: 

虚拟化服务

 

信息技术中心为校属各单位提供服务器虚拟化服务。虚拟化是为了提高服务器硬件资源的利用率和管理水平以及应用服务安全性的一种技术。

一、办理流程

1、校园网用户下载并按要求填写《虚拟服务器使用申请表》

2、办理完申请手续后,由信息技术中心技术人员根据需求分配虚拟化资源;

3、根据信息技术中心提供的信息,设置虚拟化服务器的新IP地址及相关配置数据,方便远程访问使用。

二、手续办理

地点: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2

电话:65362064 肖老师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