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管理制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7:37:20  来源: 

为加强会议室管理,确保会议室的文明、有效使用,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室是专门用于召开会议、组织学习、组织活动和接待客人的场所,未经允许,不得挪作他用。

二、会议室的使用由办公室负责管理,由专人负责会议室使用登记、会议室服务、清洁,以及开、关门、设施、设备维护。

三、会议室的所有设施、设备均是学校资产,由信息技术中心资产管理员统一管理,任何个人不得将其挪作他用。

四、严格使用审批手续,其他部门使用会议室,须经中心主任批准,同时作好会议登记(使用事由、使用时间,负责人),会议所需手提电脑、水、纸、笔等用品自备。

五、会议室使用结束后,会议室管理员应检查各种设施是否齐全、完好,电器设备电源是否关闭,并关灯、关闭门、窗。

六、爱护会议室的设施、设备等各种物品,保持会议室清洁。

七、会议室禁止吸烟。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公章管理制度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