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卡通 >> 日常管理 >> 正文
重师信息〔2018〕1号附件:重庆师范大学“畅通校园卡”使用规则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16:21:15  来源: 


1.“畅通校园卡”由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城市通卡支付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通卡公司)联合发行,由重庆通卡公司制卡,重庆师范大学发卡,受《重庆师范大学校园卡管理条例》及重庆通卡公司有关畅通卡使用规定约束。  

2.“畅通校园卡”具有原“校园一卡通”全部功能和“畅通卡”(公交卡)的全部功能。  

3.“畅通校园卡”为“一卡双钱包”卡,包含“校园钱包”和“畅通钱包”,两个钱包互不通用,需要分别充值。“校园钱包”只能在重庆师范大学网点现金充值,以及采用本人工号登录支付宝、微信、圈存机等充值;“畅通钱包”可以在重庆通卡公司各业务点及地铁站现金充值,也可以用“畅通卡”卡号(400开头的卡号)作为账号采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充值(待通卡公司安装设备后即可实现)。  

4.学校信息技术中心负责“校园钱包”解释工作,重庆通卡公司负责“畅通钱包”的解释工作。

5.“校园钱包”采用实名制,可挂失、可补卡;“畅通钱包”不记名、不挂失、不移资、不退卡,卡片损坏、遗失后钱包余额不能找回。

6.“畅通校园卡”新办以及各种原因需要补卡的,仍按重庆市物价局收费标准执行,每卡收取20元工本费。

7.该卡在校内消费,需要往“校园钱包”充值;乘座公交、地铁等需往“畅通钱包”充值。  

8.持卡人可自行决定是否使用“畅通校园卡”功能,如果不需要在校外乘座交通工具等,则不要往“畅通钱包”内充值,仅使用“畅通校园卡”的校园卡功能,校内功能不受影响。

9.“畅通校园卡”的“校园钱包”在校内消费情况可登录学校信息技术中心主页http://csitc.cqnu.edu.cn查询,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师范大学”,在玩转重师的掌上一卡通内查询、挂失等。  

10.“畅通校园卡”的“畅通钱包”在校外使用领域可登录网站www.cqtk.com.cn或 关注“重庆城市通卡”公众号进行查询。  

免责申明:“畅通校园卡”要乘座交通工具或校外小额消费需到重庆通卡公司相关业务点充值,我校无“畅通钱包”管理业务,由此产生的问题与我校无关。如果您不能接受,请不要往“畅通钱包”内充值使用。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1月12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单位用户管理规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