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简介:为推进我校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实现“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提高各单位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对外服务质量,学校每年可根据实际需要,安排移动微应用建设经费,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集中统一管理,各单位根据需要申请建设。

办理说明:填写《重庆师范大学移动微应用建设申请表》(附件)申请建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会根据经费情况、微应用的重要性、适用范围等综合考虑指导建设。

注意事项

1.微应用要求功能简单,受众面广,能切实解决师生在学校学习、工作、科研、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2.微应用是面向全校师生的流程类、审批类、查询类服务。服务最好流程明确、操作简单、审核环节在4个以内;

3.微应用要求采用html5技术,并接入校园门户;

4.便于快速推广应用;

5.可根据需要申请升级、改造建设已经存在、使用频繁的PC版管理信息系统中的个别功能。

办理地点: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2,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建设与管理科

咨询电话:023-65910170(骆老师)/023-65362934(赵老师)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移动微应用建设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