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15:24:27  来源: 

2019年4月10日下午,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简称“网信办”)例会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及相关技术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杨新民副校长主持会议。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董玉民主任介绍了新成立的《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其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在建项目进度、2019年信息化建设计划、考察调研四川大学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网信办”成员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审议通过了2019年学校信息化软件、硬件项目建设计划。大家一致认为,信息化建设迫在眉睫,尤其智能教室、智慧教室建设,教学设备和软件升级改造,是广大教师目前最关心的问题。

通讯图片1.jpg

最后,杨新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杨校长强调学校信息化建设,要急师生之所急,建设完善适用的信息化环境,不浪费不闲置;信息化项目建设要使用2.0以上、成熟、生命周期更长的版本;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的经验,着力打造符合师范类学校特色和人才培养功能需求的项目。在信息化建设的同时,还要抓好使用培训,要全覆盖师生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让师生能使用,会使用,主动用,使智慧校园建设成效落到实处。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网信办”)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信办”信息化建设工作组2019第01次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师意见建议征集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