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学习《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15:17:37  来源: 

2019年6月14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和聘用员工共25人,在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认真学习《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重师委发〔2019〕22号)。学习活动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主持。

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了《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重师委发〔2019〕22号)。重点研习了第六条“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和第七条“师德失范行为处理”。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要坚持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腐朽思想文化的影响,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恪守“厚德、笃学、砺志、创新”的校训精神,“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应当是每一位教师毕生的追求。结合部门岗位职责,铆足精神为全校教职工信息化需要服好务。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校长孟东方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喜获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