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16:38:30  来源: 

2019年11月6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教职工在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活动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主持。

首先,董玉民主任和何贵良副主任分别传达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科技司[2019]248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渝教办发〔2019〕51号)两份文件精神。

然后,董玉民主任强调信息技术中心作为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成员,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中心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四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切实开展好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将网络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去抓,共同建设安全、稳定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于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信办信息化建设工作组2019第03次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例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