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智能门锁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6:07:17  来源: 

2019年11月26日上午,我校智能门锁应用培训会在“知行楼”507机房召开,各二级部门智能门锁管理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何贵良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何贵良副主任和智能门锁公司技术人员分别从智能门锁的使用和智能门锁管理系统的操作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就目前各二级部门在智能门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踊跃提问。最后,大家对我校智能门锁管理系统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学校开展的智能门锁安装建设工作表示极大欢迎。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26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信办信息化建设工作组2019第03次工作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