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5:19:32  来源: 

2019年12月25日上午,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简称“网信办”)2019年第3次例会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及相关技术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杨新民副校长主持会议。

首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董玉民汇报了信息化建设三个方面的内容:2019年学校信息化制度建设情况;2019年信息化项目进展情况;2020年信息化项目立项建议。

接着,“网信办”成员逐项认真研究讨论了2020年信息化上会的35个项目,最后一致原则同意一部分信息化项目进行校财务立项、一部分其它资金来源立项、一部分暂缓立项。杨新民副校长强调,信息化项目做好建好是关键,然后要培训好,让广大师生真真正正地学会使用它,利用它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各二级部门领导干部要重视信息化,把信息化应用培训层层推进。

最后,杨新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第一,信息化项目建成后要给教职工带来方便,涉及民生的项目不仅要做好,更要推广应用起来,不能闲置;第二,信息化项目征集建设,要多提具有普遍性、共享性的项目,不要建设单独的信息孤岛;第三,希望信息化业务系统,大部分能在2020年实现数据资源互通共享。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

上一条:疫情防控阶段用信息化支持和保障学校工作开展——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全员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智能门锁管理系统培训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