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阶段用信息化支持和保障学校工作开展——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全员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10:50:34  来源: 

2020年2月12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在继2月7日召开了部门处科级干部视频会后,再组织全体教职工27人在钉钉平台上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再作抗击新冠肺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政再作抗击新冠肺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疫情防控期间以信息化支持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延迟春季开学的通知》精神。

董玉民主任强调,信息技术中心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重个人安全。与大家探讨在特殊时期如何开展网上办公和在线教学等相关事宜,大力支持学校二级单位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尤其要防范黑客借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实施网络攻击。何贵良副主任就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部门的信息化工作,以科室为单位作了详细的分工,要求各科室紧密配合,保障校园网络畅通、安全,确保在线办公和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召开2020年信息化建设新增项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例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