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5G建设工作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5 11:09:01  来源: 

2020年4月10日下午,根据我校5G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新民副校长的安排,在综合楼240会议室召开我校5G建设工作组会议。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保卫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工会、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董玉民主持会议。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何贵良对我校5G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传达了2020年重庆市5G建设工作会议要求。

工作组成员高度重视我校5G建设工作,研究讨论了目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决定落实责任,协调处理沙坪坝校区电力不足的问题,增加上报机制,全力推进我校5G建设。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4月13日

上一条:抓住发展机遇期 高速高效加快推进建设——学校加快推进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召开2020年信息化建设新增项目专家论证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