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住发展机遇期 高速高效加快推进建设——学校加快推进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1 17:18:44  来源: 

2020年4月17日下午,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网信办)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在综合楼226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杨新民主持会议。

会上,杨新民副校长强调:“学校信息化建设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要抓住当前信息化和5G发展的机遇期,用好用活政府的政策支持和信息化建设经费,高速高效加快推进建设,显著提升学校的信息化发展水平和办学办事效率。学校要紧跟国家和重庆市5G建设和新基建发展要求,在抗击疫情同时加大力度开展建设”。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董玉民汇报了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下达情况、往年信息化项目在建情况、5G建设推进情况;报告了2020年信息化新增项目、学校《2020年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讨论稿)》、校园网络升级改造六个方面建设内容和工作推进情况,提请“网信办”会议研究。

“网信办”成员逐项认真讨论研究了2020年信息化新增项目和校园网络升级建设工作,一致同意将大部分2020年信息化新增项目纳入信息化建设项目备用库,部分项目纳入银校合作建设项目;认为校园网络升级建设工作迫在眉睫,建议加快推进该项工作。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对《2020年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讨论稿)》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并及时反馈。

杨新民副校长在总结中再次强调了信息化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每个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一定要控制经费,不能突破下达经费;二级单位领导要坚持一岗双责,项目要严格按程序执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尽可能节约经费。他希望继续加大力度推进信息化数据共享和平台融合,提高学校的办事效率和管理能力。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召开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技术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5G建设工作组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