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志军来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15:57: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展学校信息化2.0升级建设,集中精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新分管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军教授于5月9日下午亲临信息办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信息办主任董玉民向陈校长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制度和内控管理、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和新增项目、往年信息化在建项目情况、5G建设情况、校园网络升级改造建设工作和急需办理的事项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和思路,何贵良副主任做了补充汇报。

陈志军副校长充分肯定学校信息化建设现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对信息化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抓住当前发展的大好机遇,加强向国内先进高校学习,乘着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东风,超前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分期分批有计划地建设智慧校园,提高硬件平台水平、着力业务应用建设和运行维护,广泛开展培训宣传推广,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化制度,全面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为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提供信息化保障。

最后陈校长强调,学校信息化经费投入大,项目多,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程序推进建设,廉洁自律,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为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健康的集体努力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召开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技术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