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15:04:34  来源: 

2020年6月18日下午,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简称“信息办)”在大学城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信息办”教职工25人参加学习,活动由董玉民主任主持。

董玉民主任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民法典》的基本框架,逐条进行了讲解,《民法典》共7编、1260条,各编依次为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和附则。董玉民主任要求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系统学、全面学,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民法典》号称“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它涵盖每个人的衣食住行、经济活动、社会活动等。“信息办”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形成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良好氛围。

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19日

照片资料: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召开ADCampus校园网技术方案交流培训会 下一条:副校长陈志军来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