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ADCampus校园网技术方案交流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2:57  来源: 

2020年7月1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召开ADCampus校园网技术方案交流培训会,紫光集团公司和信息技术中心技术人员共12人参加会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董玉民主持会议。培训会上,紫光集团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校园网的建设理念、网络自动化等方面的内容。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就5G和WiFi6在校园网中的角色和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我们技术人员学习了园区网络技术发展新知识,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方向。

                                                                                           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性能计算中心需求征集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