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性能计算中心需求征集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09:39:28  来源: 

2020年6月30日上午,我校高性能计算中心需求征集会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和科研处共同牵头组织,参会的单位还有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主持。

首先,董玉民介绍了高性能计算中心和普通云计算中心的区别,并分享了试用案例,提醒大家注意实际操作过程中相应运行环境可能出现的情况,仔细判断本单位科研所需的计算环境。

随后,各学院领导踊跃发言,交流探讨目前各学科科研的计算能力情况,并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与做科研的教师充分交流,调研各学院的科研计算能力的实际需求大小,完善需求分析,争取在秋季开学后提出需求计划。

最后,科研处刘学文副处长强调,要在教师中充分宣传高性能计算中心和普通云计算中心的区别,按照实际需求做好科学调研,将建成后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不浪费不闲置。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暑期放假前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召开ADCampus校园网技术方案交流培训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