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8:13  来源: 

2020年11月26日上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在大学城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教授主持。

首先,董玉民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主旨,要求大家会后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

其次,在会上董玉民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讲述了三点内容。

第一,学懂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现代化建设新的成就,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新战略,新规划,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我们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坚决做到“四个坚持”、“两个维护”,坚定工作理念,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

第二,配合学校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反映了全党的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心愿。这为我们在新阶段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方面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信息技术中心需要深刻认识到科技实力与创新对国家文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也不能忽略科技创新。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配合学校进行宣传工作,为各二级单位网站等信息化宣传提供相关的技术保障。

第三,根据学校要求,我们要通过调研和讨论,制订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十四五”信息化专项规划。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明年乃至后年的工作计划。年度工作计划就是我们年度的工作目标,我们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调研,努力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期待我们明年的工作成绩更上一层楼。

最后,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成员都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实事求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教代会执委会来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巡视 下一条:副校长董景荣到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