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加快推进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18:35:34  来源: 

2021年3月15日下午,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网信办)2021年第1次工作例会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董景荣副校长主持会议。

首先,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董玉民汇报信息化建设四个方面的内容:网络安全情况通报;校园网络校企合作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往年信息化项目在建情况;审核2021年信息化建设立项项目。

接着,“网信办”成员逐项认真讨论研究了2021年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董景荣副校长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的管控和引领,上级部门查到有风险后,以及信息技术中心主动巡查发现问题后,责任部门必须立即响应,按要求处置。定期组织处科级干部、网络安全联系人等不同层面的网络安全培训。按照“谁申请、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的原则,各二级单位认真负起责任。二级单位按需申请的虚拟服务器或托管服务器服务,其安全管理均由申请单位(申请人)负责。各单位申请存储空间,信息技术中心把关处理。

最后,董景荣副校长指出,各单位进行信息化项目建设要按程序、守规矩,充分的调研,科学合理做预算,不能浪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强调要加快推进三校区校园网络升级改造建设,为学校信息化发展提供可靠平台保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校工会教代会执委会来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巡视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