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规划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09:12:49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规划的前瞻性、战略性、科学性和实用性,2021年4月12日上午,我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规划工作会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景荣副校长主持,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保卫处、财务处、图书馆、档案馆、编辑出版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董景荣副校长提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调研、梳理问题,深挖各部门信息化业务需求,结合学校实际,尽快拿出基于本部门版块的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信息技术中心统筹学校层面的信息化建设,做好顶层设计,既有重点,又照顾全面,借鉴兄弟学校经验,做好学校“十四五”信息价建设专项规划。

同时,针对“十四五”信息化专项规划,建设相应项目库,按照各项业务的轻重缓急分期分批的建设信息化项目。他还强调,大家一定要重视学校信息化的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公共服务的深度融合,落实信息化支撑服务学校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建设流程培训工作会 下一条:黑河学院一行来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