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建设流程培训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16:24: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实用性,2021年7月2日下午,我校“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建设流程培训工作会”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董玉民主持,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团委、图书馆、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信息化项目负责人员、农业银行周阳经理等参加会议。

首先,董玉民主任介绍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建设流程图解,按照项目建设重要过程节点的实施先后顺序,分别讲解了项目申请、校内审核、制作项目建设方案、项目建设方案论证、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核、项目立项执行签批、参与项目采购执行、项目具体建设实施、项目验收和建成项目管理维护等各个重要节点的注意事项。他强调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是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信息化“1+4”行动计划和“十四五”信息化专项规划的要求开展建设,项目立项时要多方调研,科学研判,项目建设单位要提供详细的项目建设需求报告、把好质量关;项目建成后,项目建设单位要做好项目的推广、培训和管理维护工作。

接着,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何中飞科长讲解了“银校合作项目限价再论证及验收管理”流程,主要从限价再论证的范围、程序和方式,验收管理的目的和程序等方面重点介绍了银校合作项目限价再论证及验收管理的注意事项。最后,农业银行周阳经理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交接银行后的具体流程。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学校举行进出校门人脸识别身份信息后台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规划工作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