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30 16:02:32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促进互联网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意识和能力的提高,提升网民网络安全感和满意度,最大限度调动网民参与网络生态社会治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助力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探索网络治理规律,提高网络治理成效,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会、北京、上海、广东、重庆等全国各省区市80多家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合组织发起“2018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定于2018年8月27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在全国各大网站平台同时上线,持续10天,于2018年9月5日24时结束。以网络问卷方式向普通网民和互联网从业人员开展调查,调查活动结果将形成分析报告,于2018年9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上首次发布。

    我学会作为该活动的发起单位之一,积极参与了调查活动的策划准备,并负责本市调查活动的组织推广。为充分了解和掌握我市网民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与网络安全感满意度,更好的维护网民合法权益,促进构建健康有序的网络生态环境,促进行业发展,请学会各会员单位收到通知后积极参与本次调查活动,认真组织员工通过我会推送的链接(或登录我会网站,或全国各大商业网站和网络媒体平台及其对应的移动端app、公众号等移动媒体平台),关注和了解调查活动信息,完成相关问卷。同时利用自身面向公众开放的网络平台,建立链接窗口(8月27日至9月5日),向用户提供参与调查活动通道。

附件:“2018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官方链接

公众入口:https://nsa.wenjuan.com/t/aqim

从业人员入口:https://nsa.wenjuan.com/t/In2m

                                            重庆计算机安全学会

                                              2018年8月28日

上一条:防范勒索病毒GlobeImposter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防范Memcached DDoS攻击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