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面向全校教职工的信息化应用推广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17:12:18  来源: 

全体教职员工:

一、 教职工有了自己的校园网云盘:“我的云盘”

为推广校园信息化应用和支持广大教职工的日常教学、办公,方便广大教职工移动存储和共享信息化文档数据,信息技术中心搭建了校园数字资源中心,该中心可提供公共数字资源管理、资源共享、资源在线阅览和播放、资源简易编辑、资源站点发布以及个人云盘等功能。学校将逐步开放各项功能,首先面向广大教职工开放个人云盘(我的云盘)功能。目前已完成一期建设,在现有存储容量基础上,为每位教职工个人提供10G容量的云盘空间,今后再根据实际增加云盘容量。数据资源中心已对接校园门户、移动门户及手机APP“重庆师大”,三个通道可同时进入和操作完成“我的云盘”的信息管理维护,教职员工可通过以上登录使用“我的云盘”。

二、校园无线网络“CQNU”实现一次认证全年使用

学校信息技术中心在重庆电信的协助下实现校园无线网络登录无感知认证功能。今后,只要拥有校园网账号的用户,本人的移动端在连接"CQNU"无线信号一次成功登录后,一年内,在校内凡成功连接"CQNU"无线信号的地方均无需再次登录,自动连接上网,一年到期后,移动端再手动登录一次即可连续使用一年。为方便教职工教学办公需要,本次专门为教职工开通了PC端和移动端一个账号同时登录使用的功能(该功能目前只限于学校教职工账号),保证教职工同时上网需要。

信息技术中心

201812

上一条:关于暂停校园卡充值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移动门户试运行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