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旧版门户”停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11:22:15  来源: 

我校新版“校园门户”已上线 正式使用,广大师生可以通过新版“校园门户”访问各业务系统,“旧版门户”停止使用。

特此通知

新版“校园门户”的访问方式:

1、使用PC浏览器,访问http://csxmh.cqnu.edu.cn/。

2、使用移动设备安装“重庆师大”APP进行访问,“重庆师大”APP可以通过扫描http://csxmh.cqnu.edu.cn/页面对应的二维码进行下载。

3、使用移动设备浏览器直接访问http://csxmh.cqnu.edu.cn/,此时以APP的形式打开。如果业务系统没有移动版,比如“教务系统”,此时要访问“教务系统”请将移动设备浏览器的“浏览器标识”设置为“电脑”,然后就可以正常访问教务系统。

校园门户咨询QQ群:975147436。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邮箱搬家迁移的通知 下一条:6月25日教育网节点线路光纤割接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