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办理2021版重庆师范大学集团V网资费套餐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6:05  来源: 

校属各单位:

按照学校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会同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和工会组成“学校教职工集团V网与资费套餐”工作组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反复就资费套餐内容、服务办理进行了多轮协商,确定形成十分优惠的资费套餐方案,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学校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签订《重庆师范大学教职工手机优惠资费套餐协议》,协议有效期两年,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的校园通讯服务。

请有需要的教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或校园一卡通原件及复印件,到各相应运营商办理地点自行选择方案,实名认证办理。具体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V网资费套餐方案请在学校门户OA系统中查阅(校内资源,请不外传)。

一、业务咨询

2021年10月18起,选择对应的运营商校园客户经理电话咨询。

1.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分公司

校园客户经理:熊小波18996099565(微信同号)

2.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城三分公司

校园客户经理:吴殷15922582005(微信同号)

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区分公司

校园客户经理:吴桐18523820809(微信同号)

二、办理时间、地点

1.中国电信办理时间:10月25日起可在线向客户经理提供资料;地点:大学城校区玻璃房农行荟内电信柜台。

2.中国移动办理时间:10月25日起可在线向客户经理提供资料;地点:三食堂移动营业厅或嘉风苑移动营业厅。

3.中国联通办理时间:10月25日起可在线向客户经理提供资料;地点:大学城校区体育场(足球场西四区)主席台下(时间地点暂定,具体时间与客户经理联系)。

三、温馨提示

该“集团V网”套餐属于运营商针对我校职工的团购套餐,是否购买、购买哪一家运营商的套餐属于教职工的个人通讯消费事项,自愿选择。

1.请各位老师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签字确认前仔细阅读条款内容,特别是资费、手机流量及通话分钟数等内容要仔细阅读,确认无误后再签字。

2.运营商也可以提供手机优惠购机方案,有需求的老师请直接咨询相应的校园客户经理。

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工会、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代章)

2021年10月18日

上一条:校园网连接、梦厅预约异常现象情况说明 下一条:关于校园门户暂停服务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