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校园网连接、梦厅预约异常现象情况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3:55  来源: 

各位师生:

1.校园网断网现象

从今年7月份开始,学校校园网在不停网、尽量不影响使用情况下,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部分区域会在更换设施设备时出现断网或网络连接不稳定情况。我们将科学安排部署,力争下学期开始建成推出一个全新、高速、多校区互联的校园网络。

2.第三梦厅预约出错现象

由于近期体育场馆预约和第三“梦厅”预约功能增加到“梦厅”预约系统,系统进行不停用调试。在进行程序调试过程中,出现早晨预定慢、订单不正常和偶有断网等现象,给大家带来许多困扰,我们正在抓紧调试和部署,安排有专门团队,随时关注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此间出现的违约记录暂时不记录爽约,请大家理解和关注。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重师校外人员身份核验小程序使用指南(家属和第三方人员人脸采集) 下一条:关于办理2021版重庆师范大学集团V网资费套餐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